当前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安委会文件
 
紧急通知
编稿时间: 2018-05-07 08:55 来源: 市安监局
 

各县市区人民政府,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、城陵矶新港区、南湖新区、屈原管理区管委会,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:

2018年5月5日下午4点左右,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发生一起重大涉险事故,一座位于岳阳市一医院东院附近的通讯信号塔突然倒塌,幸未造成人员伤亡。但该通讯信号塔的倒塌,给我市城市安全敲响了警钟,暴露出通讯等基础设施事故隐患仍严重存在。近期大风大雨天气频繁,为举一反三,认真吸取事故教训,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,特作如下紧急通知:

请各县市区政府(管委会)迅速部署对辖区内通讯、电力、户外广告牌等基础设施和在建工程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;按照“管行业必须管安全”的原则,市经信委迅速组织相关企业对全市电力、通讯设施装置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,市城管局迅速组织对城区户外广告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,市住建局迅速组织对城区建筑施工、棚改项目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,切实防范各类事故发生。

对该通讯信号塔倒塌涉险事故,由经开区管委会迅速成立事故调查组,查明原因,依法依规处理。

岳阳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

2018年5月5日

 
 
打印本页
关闭窗口